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乐东佛罗镇福塘村举行发放助学金颁奖晚会

2021年08月31日16:26 |
小字号

助学金发放仪式。

近日,乐东黎族自治县佛罗镇福塘村举行以“红心向党、助学筑梦”为主题的第四届福塘村教育奖励基金会颁奖晚会, 对该村2名研究生、19名本科生和10名初升高优秀学生、1名小升初优秀学生以及20名成绩优异在校小学生进行表彰,共颁发8万多元助学金,颁奖晚会由乐东县佛罗镇福塘村党支部、村委会和福塘村教育奖励基金会共同举办。

据介绍,佛罗镇福塘村教育奖励基金会自2018年2月成立以来,积极动员该村全体父老乡亲,在外务工、经商人士,及其他爱心人士踊跃捐款,每年8月份为考上初中、高中、大学、研究生以及贫困生等发放助学金。4年来,共筹集教育奖励基金60多万元,发放助学金30多万元,资助该村考上初中、高中、大学、研究生、博士生及成绩优异在校小学生、贫困生206名。

该项活动的开展,是新一届福塘村“两委”班子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旨在进一步激励学子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刻苦学习,报效祖国。

(乐东县委宣传部 文/图)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