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今年秋季学期儋州市新增4家公办幼儿园 新增学位1230个

2021年08月31日19:32 |
小字号

8月30日,记者走进儋州市第四幼儿园,看到园内新建1栋3层教学综合楼,园所配套齐全,工作人员正在打扫校园,为9月1日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市第四幼儿园工作人员周琼娟告诉记者,该园今年第一次招生,目前基础设施建设和招生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招聘的全体教职工已返回工作岗位,并做好了开学前的一系列准备工作。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儋州市共新增6家公办幼儿园,新增学位1680个。其中春季学期新增东成第二幼儿园、雅星镇富克幼儿园,新增学位450个;秋季学期新增市第二幼儿园、市第三幼儿园、市第四幼儿园、市第五幼儿园4家公办幼儿园,新增学位1230个。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教育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查堵点、破难点、促发展”为着力点,综合考虑全市人口增长等情况,持续扩大公办资源,重点在城区新建扩建公办园,巩固提升“两个比例”成果,促进学前教育的普及普惠发展。(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符武月)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