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工行海口秀英支行特事特办获锦旗致谢

2021年09月01日15:10 |
小字号

近日,海口某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前往海口秀英支行网点办理对公业务,由于该项业务复杂程度较高,需要行内杭外多个部门之间协调配合,如若未能办理成功,将影响到小区8000人的供水用电、燃气使用等民生问题。该网点负责人考虑到小区老百姓的生活将可能会受此影响,便立即向支行负责人汇报了该业务的相关情况,支行第一时间响应,启动应急预案,特事特办迅速为人民群众在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寻找解决办法。

一方面该行相关负责人在积极协调行内各个部门解决业务难题,另一方面该网点负责人陪同物业公司负责人前往工商、税务等部门寻求解决方法。一天的时间,该物业公司遗留多年的问题得以顺利解决。与此同时,该行领导了解到小区住户众多,防疫物资紧缺,便向物业公司免费提供了消毒水、口罩、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确保小区居民的安全。

该物业公司负责人对工行海口秀英支行主动为民排忧解难的精神、为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态度表示感谢,并给予了该行高度的赞扬,亲手赠予“真心为群众办实事,真诚为企业解难题”锦旗。

(海南工行)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