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文昌市龙楼镇扎实推进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

2021年09月02日09:11 |
小字号

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作为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开展农村文化娱乐、科技普及、技能培训等活动,提升农民文化素质、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维护农村和谐稳定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是顺民心、合民意的民生工程。对此,文昌市龙楼镇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努力提高农村文化建设水平。

文昌市龙楼镇龙新村委会昌美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是龙楼镇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事项清单之一。在昌美村,记者看到,昌美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已经完成了基本主体结构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地面修整。

据了解,近年来,龙楼镇积极开展文化惠民工作,大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努力建好群众文化生活阵地,目前已在金星村委会、龙楼村委会、红海村委会等多个村委会建成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24个。

(来源:文昌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