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五指山文明办联合物业管理协会慰问特殊困难户

2021年09月02日14:54 |
小字号

慰问现场。五指山市委宣传部供图

9月1日上午,五指山市文明办联合市物业管理协会到番阳慰问特殊困难户,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并送上亲切的问候。

此前,五指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楚蝶到番阳镇调研农村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探望了番阳五村邢亚彪户、布伦七村陈洪真户。了解到邢亚彪目前卧病在床,三个孩子中有两个还在上学,家里还有一位71岁的老母亲瘫痪在床需要照料,妻子刘梅花无法外出工作。陈洪真身体患病,收入不高,支出大,家庭情况十分困难。

当天,五指山市文明办和市物业管理协会志愿者一行先后来到番阳五村邢亚彪家和布伦七村陈洪真家中与慰问对象和亲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等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出谋划策,并把问题一一记录下来,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勇于战胜困难,叮嘱他们多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

据悉,下一步五指山市物业管理协会将对邢亚彪家的房屋进行修缮,并以点带面,充分发挥企业的责任担当,深入农村,以志愿服务为抓手,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所急、所需、所求。

(五指山市委宣传部)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