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乐东开展平安建设和2021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暨见义勇为集中宣传活动

2021年09月02日18:53 |
小字号

9月1日上午, 乐东黎族自治县委政法委、县法学会、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团县委、县工会、县妇联、抱由镇,在乐东车站开展平安建设和2021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暨见义勇为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观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平安建设、国家安全、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反邪教、禁毒、见义勇为、套路贷、套代购、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共发放书籍、折页、书签、扇子、水杯、环保袋、围裙、扑克牌等各类宣传品1100多份,展出展板10块,并在县城、各镇、部分村(社区)悬挂横幅200多条、张贴海报100多张,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据悉,该县将继续开展平安建设和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集中宣传活动, 深入企业、社区、学校和农村开展普法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服务,在全县形成尊法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推动平安乐东、法治乐东建设,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乐东政法)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