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保亭开展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1年09月02日18:57 |
小字号

9月1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上午,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分别走进保亭中学、保亭思源实验学校(初中部)和县民族中学,开展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在保亭思源实验学校(初中部),公安民警结合常见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以及近期海南省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围绕同学们上学、放学应注意步行安全、乘车安全等一些交通基本常识进行耐心细致地讲解,并对未满16周岁学生骑乘电动自行车的危险进行了重点强调。活动还通过播放安全教育片和分发交通安全宣传单的方式,警示教育广大学生要行文明路,坐安全车。

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了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促进学生良好交通习惯的养成,营造了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为新学期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奠定了基础。(来源:保亭电视台 吉薇 赵睿)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