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儋州那大镇举行“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25名困难学子获15万元资助

2021年09月02日19:00 |
小字号

“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今天我收到的不仅仅是一笔可解燃眉之急的助学金,更是沉甸甸的爱和希望。”8月31日,受助学生梁华爱在那大镇举行的2021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上表示,在大学里将认真完成学业,练就本领回报社会,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据了解,那大镇向该镇各社区、村居委会25名困难家庭学生发放助学金,每名学生获得6000元,资助金额达15万元。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那大镇相关负责人希望受到资助的学子们要常怀感恩的心,同时,上大学后一定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珍惜大好时光,发奋学习,用丰富的科学理论和文化知识武装自己、充实自己、陶冶自己,打实人生成长进步的根基,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回报社会,做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人。

据悉,那大镇委、镇政府开展“金秋助学”活动至今已十年,目的在于帮助考上高校的困难学子圆大学梦。此次活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困难家庭的学生录取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在此基础上,确定了梁华爱等25名学生为今年“金秋助学”的资助对象。据统计,十年来,那大镇“金秋助学”共资助了124名学生,总资助金额达67.5万元。(来源: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符武月)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