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技能改变人生 海南:职校开学季同样精彩

2021年09月03日08:2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学生进行茶艺实操。人民网 牛良玉摄
学生进行茶艺实操。人民网 牛良玉摄

人民网海口9月3日电(毛雷、符武平、牛良玉)新的学年已经开启,9月2日,在海口旅游职业学校,学生们正认真学习各项技能,续写“技能改变人生”新篇章。

人才是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根基,加强全省旅游人才的职业教育和培养,夯实旅游基础人才储备,强化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将进一步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国家战略的顺利实施。

作为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海口旅游职业学校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海南中等职业教育共有专职教师5221人,在校学生14.1万人,校园总占地面积322.91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89.38万平方米,实训设备总值11.05亿元,生均仪器设备值9423.1元,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重要的人力资源支撑。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