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乐东特殊教育学校收到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2021年09月03日10:08 |
小字号

9月2日上午,乐东黎族自治县特殊教育学校收到爱心企业捐赠的40台空调,130张木质床铺,600套校服,感统教室设备等爱心物资。县委常委肖峰、县教育局局长覃章彪、县残联理事长林炽干、爱心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捐赠活动。

乐东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张静表示,本次捐赠给我校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教益和鼓舞。这次捐赠活动为学生解决了燃眉之急,同时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送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此次爱心捐赠,播洒了爱心,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不仅是对县特殊教育学校的物质帮助,更是让县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感受到了社会对特殊儿童的关爱,感受到了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无比温暖,激励着该校学生在沐浴大爱中不断前进。

(掌上乐东)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