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海南亲水狂欢嘉年华即将在海口市开启

2021年09月03日17:08 |
小字号

2021年第五届海南亲水运动季活动之一的2021海南亲水狂欢嘉年华将于9月4-5日在海口市西海岸西秀海滩开启,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乐镜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据悉,2021海南亲水狂欢嘉年华以“激爽运动,夏日达人”为主题,现场划分为亲子happy游戏区、酷爽play运动区、缤纷summer体验区三大区域,还有五星级酒店房券,水上乐园亲子年卡、水上运动基地体验券等惊喜礼品等你来领!

亲子happy游戏区设有水上蹦蹦床、浅滩碰碰球等充满童趣的亲子游戏。酷爽play运动区设有皮划艇、摩托艇、帆板等劲爽刺激的竞技运动。两个区域汇集老少皆宜的亲水运动游戏,给每位参与者带来一场夏日亲水狂欢,在这个夏天留下一段梦幻的彩色记忆。

缤纷summer体验区则为活动参与者准备了商品展售、商位景观展示、餐饮休息区,趣味时尚的拍照打卡点,汇聚多样化运动娱乐元素,游玩拍照购物美食一条龙,打造时尚健康的嘉年华氛围。

市民游客们可以在各区域体验不同的夏日亲水狂欢,亲身感受亲水狂欢嘉年华的独特魅力,在碧海天光的衬托下,迸发夏日特有的精彩,留下最完美的盛夏纪念!

本次嘉年华在全省全面加强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制定了科学严谨的防疫措施,专业医疗团队在现场保障每位参与者的健康与安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