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年第五届海南亲水运动季”将在海口市启幕

2021年09月03日18:24 |
小字号

“2021年第五届海南亲水运动季”(以下称“亲水运动季”)于9月4日17时-18时在海口市国家帆船帆板基地公共码头启幕。今年亲水运动季主题为“亲水海南 运动天堂”,活动从9月持续至12月,共有46个主要项目,范围覆盖全岛。活动期间,主办方还为现场观众准备精彩纷呈的抽奖环节和精美礼品,众多惊喜等您来体验!

在为期4个月的亲水运动季内“月月设主题,周周有活动”,持续组织开展亲水狂欢、绿水青山、活力滨海、破浪扬帆四大主题活动,并有一系列围绕主题展开的赛事、培训、体验等活动贯穿其中,推动传统旅游消费和文化体育消费优化升级,打造全民健身、旅游消费的新热点、新业态。

本次活动围绕每月主题举办冲浪、桨板、游泳、帆船、龙舟、皮划艇、海钓、摩托艇等46项广大市民游客易于参与的水上运动赛事活动,将全民快乐健身的概念与亲水元素相融合,让各个年龄层的市民游客都能参与其中,体验现场精彩刺激的水上运动,让这个秋天更“亲水”,吸引各类人群参加体育旅游活动,让岛内居民及岛外游客共享海南亲水运动的快乐。同时,为切实保障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主办方将对开展的所有赛事活动进行全面风险排查,严防重大事故发生。

“海南亲水运动季”是海南省人民政府重点打造的一项体育旅游品牌活动,自2017年起至今已举办4年。2020年4月,海南省政府正式颁布《海南省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发展规划》,旨在整合生态环境、经济特区和国际旅游岛等优秀资源,创新推动海南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为全国推进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建设探索经验、提供借鉴。(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