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省农信社定安联社党委与定安县科工信局党委开展党建共建

2021年09月04日11:15 |
小字号

签约仪式现场。海南省农信社定安联社供图

8月31日,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定安联社(简称定安农信),定安农信党委与定安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党委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并就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努力实现“政银企”共赢等方面达成共识。目前,双方已共同建立中小微企业池,县科工信局将1000万政府风险补偿金存入农信社账户并同步启动“政保贷”业务,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接下来,双方将有效利用党建共建合作平台,通过党建共建形式,不断加强政银合作,共同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定安农信党委书记陈程,党委副书记、主任符邱,定安县科工信局局长陈绵春,副局长岑书仲、邓王冰等参加签约仪式。(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定安联社)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