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2021年全国冲浪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落幕

2021年09月04日19:01 |
小字号

比赛现场 万宁市委宣传部供图  

9月2日,2021年全国冲浪锦标赛(短板)暨全运会预赛,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在海南万宁日月湾落下帷幕。赛事设置了公开组、U18组、U15组三个组别,按个人单项赛、团体赛和接力赛细分为16个小项进行比拼。来自全国各省13支冲浪代表队共计12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个人单项赛中,男子第一名被辽宁队的姜书楼夺得,第二名被海南队的黄一格收入囊中,山东队的姜凯腾收获第三名;女子个人赛方面,河南队的王雪银摘得第一名,山西队的巫幺妹获得第二名,河南队的董可馨排名第三。

团体赛方面,海南队的黄一格、刘琛、吴世栋组队夺得公开组男子第一名;由王雪银、董可馨、张文姚组成的河南队摘得女子公开组第一名。

接力赛方面,海南队的黄一格、刘琛、吴世栋、黄云翁夺得公开组男子第一名,由王轶田、巫幺妹、符世媛、王依瑶组成的山西队摘得公开组女子第一名,由张家昊、王成征、吴世栋、吉家浩组成的海南队获得U18男子第一名,由山东队的刘文清、四川队的杨思琪、辽宁队的金姝含、浙江队的雷芳跨省组队获得U18女子第一名。

按全运会冲浪决赛竞赛规程,13支代表队,每支队伍拥有两男两女共计四个决赛名额,50人争夺2块全运会金牌,此金牌将是全运会史上首块冲浪金牌,意义重大,各队士气高昂,力争摘金夺银。

按预赛成绩,海南队、辽宁队、河南队、山西队实力强大,是夺金热门,由于目前各队参加决赛的名单尚未完全敲定,赛场浪况不稳定,金牌最终花落谁家尚难断定。

按日程安排,9月8日上午将举行开幕仪式,决赛于9月8日至14日打响,预计9月14日举行颁奖仪式。(来源:万宁市委宣传部)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