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2021海南水上亲子运动趣味挑战赛精彩开幕

2021年09月04日22:33 |
小字号

2021海南水上亲子运动趣味挑战赛精彩开幕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供图

2021海南水上亲子运动趣味挑战赛精彩开幕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供图

9月4日,2021年第五届海南亲水运动季——海南水上亲子运动趣味挑战赛在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隆重开幕。位于陵水黎安港的度假胜地,气候舒适,风光宜人,吸引了来自省内外200余个家庭约500人参赛。

为期两天的活动,处处充满欢声笑语,各项比赛精彩不断。亲子课堂结束后,来自江苏的陶女士十分高兴地说:“刚开始知道活动设置了安全教育课程,我有些意外,反应过来后,我觉得这样的安排很贴心,很周到。掌握了水上运动安全知识后,我和儿子也能玩得放心,玩得开心!”

亲子水中趣味接力挑战赛现场,距离终点只有几米,杨先生奋力一划,夺下冠军。一旁已结束游泳接力的女儿激动地大喊:“爸爸,爸爸,我们赢了!”刺激有趣的比赛和轻松欢乐的氛围让参赛家长和孩子玩得不亦乐乎。“真的太棒了,我和女儿都是特别爱玩的性格,忙里偷闲来海南度假,刚好碰上这次活动,游泳与浆板结合,非常有特色,参加完感觉身心都得到了放松,真的很值得。”梁女士在比赛结束后迫不及待地这样分享她的感受。

2021海南水上亲子运动趣味挑战赛精彩开幕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供图

本次活动集教育教学、趣味挑战、游戏体验于一体,现场参赛家庭尽情畅玩,尖叫释放,在清凉中感受亲水运动的热烈与奇妙。本次水上亲子运动挑战赛既弘扬了体育竞赛精神,又增添了亲子运动的趣味性,还普及了水上运动安全知识,全方位开发了孩子的多种能力,进一步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

挑战赛充分利用海南省热带滨海岛屿的自然生态优势,为岛外游客提供了一次绝佳的活动体验,有力推动了体育与旅游、教育的深度融合。

本次海南水上亲子运动趣味挑战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来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肖海凤 海宁)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