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互联网微创大赛决赛名单出炉 18家企业闯入总决赛

2021年09月05日15:4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9月5日电 2021三亚互联网微型创意企业创业大赛决赛名单于9月4日正式出炉,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各有9家企业进入决赛,将于9月11日举办的决赛中中角逐一二三等奖。

9月4日上午,2021三亚互联网微型创意企业创业大赛大赛复赛评审在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拉开帷幕,30支入选复赛的省内外企业展开激烈角逐,通过“项目路演+现场问答”的形式,“海南文旅IP打造与新媒体营销渠道”“团巴巴旅游客运 SaaS 平台”等18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据悉,第十届三亚“微创大赛”以“聚微创智慧·促自贸发展”为主题,设置的创业扶持资金共50万元,收到参赛项目131个,创大赛历史新高,报名的企业和团队覆盖领域包括:虚拟现实、大数据、人工智能、游戏开发、农业科技等。

三亚互联网微型创意企业创业大赛于2012年起举办,已连续举办9年。2021三亚互联网微型创意企业创业大赛由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三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主办。(实习生 滕沛辰/文图)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