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海旅免税城演歌赛9月4日拉开帷幕 最高奖项10万元大礼包

2021年09月05日16:12 |
小字号

9月4日晚上,三亚海旅免税城外广场上飘起一阵阵歌声、掌声、欢叫声,宣告着为期一个月的三亚海旅免税城演歌赛正式拉开帷幕,每晚19:30——21:30接受报名的选手现场演唱参赛,并每天通过线上平台产生一位人气王送出精美礼品,活动最终胜者将可获得10万元大礼包。

据介绍,此次演歌赛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兴趣参与活动的市民游客,可通过“海旅免税”官方微信后台报名,或者到海旅免税城1号门现场报名,填写相关身份信息,报名成功通过初选后即可上台演唱歌曲;登台唱歌并拍摄带有“三亚海旅免税城”舞台背景画面的演唱视频,上传至微信朋友圈、小红书、抖音任意一个平台,并定位“三亚海旅免税城”,即视为参与活动成功,还可领取精美纪念品一份。

每日演唱歌手凭借上传至微信朋友圈、小红书、抖音任意一个平台获取的点赞数,在次日16:00前传至官方微信后台,三亚海旅免税城将在次日现场宣布前一日各平台的人气王,每人可以获取500元购物卡和国际品牌首饰一件。

三个平台每日歌王中产生点赞数最高的3名超级歌者,共9名歌者可参与10月5日晚上举办的巅峰之夜,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人,奖品为10万元大礼包;二等奖2人,各3万元大礼包;三等奖5人,各1万元大礼包。

“此次活动诚挚邀请三亚市民、游客一起参与其中,只要想唱、喜欢唱,随时都可以来唱,不用排队、不用买门票,另外我们还准备了精美礼品和丰富的大奖。”三亚海旅免税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传统旅游淡季的环境下,三亚海旅免税城积极引进瑞士、韩国等国外知名品牌免税品,丰富离岛免税旅游消费品供给的同时,策划各类文娱活动丰富三亚市民的“夜生活”,拉动“夜间经济”。

据悉,三亚海旅免税城近期还推出了“9.19海旅囤货节“大型促销活动,香水化妆品3件7折,部分商品低于4折等优惠活动。

(三亚海旅免税城 /文图)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