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年海南亲水运动季—五指山亲水三项挑战活动开赛

2021年09月05日19:39 |
小字号

2021年海南亲水运动季—五指山亲水三项挑战活动开赛,图为漂流现场。五指山市委宣传部供图

9月5日上午, 2021年第五届海南亲水运动季—五指山亲水三项挑战活动在五指山主峰脚下的水满乡和南圣镇红峡谷文化旅游风景区精彩开赛。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五指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五指山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本次活动设企业团队和俱乐部、家庭两大组别,骑行、跑步和漂流三个运动项目相接续,吸引了300多名运动爱好者参加。

跑步项目现场。五指山市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雨林中穿梭、茶园畔骑行、峡谷里漂流等三个赛程。在赛事奖励机制方面,比赛不按成绩排名设奖,全组运动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赛程即算完赛,可在终点领取完赛奖牌。 

骑行项目现场。五指山市委宣传部

五指山亲水三项挑战活动经过5年的举办,已经成为了五指山具有代表性的品牌运动赛事。赛道设在五指山热带雨林风景区、南水景观公路和红峡谷旅游景区等五指山品牌旅游景区和线路,沿途湖泊小桥、岛上景区公路、乡野土路等多种赛道点缀其间,碧波浩渺、绿树成荫等秀丽美景相伴左右,让参赛选手享受体育运动快乐的同时,感受沿途风光独特魅力,向国内外全景展现了五指山丰富优质的雨林体育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了五指山体育旅游资源和优美自然环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五指山市委宣传部)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