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年“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宣讲活动走进保亭

2021年09月06日11:22 |
小字号

近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2021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宣讲活动在响水镇合口村举办,通过宣讲、文艺演出和互动问答相结合的形式,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当天,宣讲活动在开场舞《欢乐黎寨》中拉开帷幕,活动穿插着《美丽乡村》《万疆》《山区人民感谢党》等精彩纷呈的演出节目;最后,活动在全体人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结束。

此次宣讲活动采取宣讲、互动问答、歌舞表演穿插进行的形式,进一步阐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重要性和坚定性,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推动该县经济社会发展。

近年来,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苦干实干、奋力拼搏,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连续几年增速排在全省前列。接下来,保亭将借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保亭电视台)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