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昌江部署下一阶段“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工作

2021年09月06日14:27 |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精神,总结昌江黎族自治县活动开展阶段性成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近日,在县机关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全县作风整顿建设年暨 “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县委书记陈儒茂出席会议并强调,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自我革命精神,再加一把力、再使一把劲,真正把“堵点”“痛点”转变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亮点”“风景”。

会议分别通报了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开展情况。部分乡镇和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剖析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陈儒茂指出,两项活动开展以来,一些部门、单位巧谋善思、笃行实干,打造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破难题”亮点案例,赢得群众、企业交口称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善作善成,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接续推动两项活动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持续发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为昌江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陈儒茂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正视问题,重整行装再出发。下大力气解决,逐条逐项自查,真正在查堵消堵除痛中转变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二要深钻细研、抓住关键,乘势而上创佳绩。继续深入找准查实堵点,真抓实改力破一批难题,总结提炼争创一批亮点。三要统筹领导、深压责任,多措并举强保障。领导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对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集中力量,共同推动解决。

各乡镇党委书记、镇长,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属企事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县“查堵点、 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 昌江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