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海南儋州“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之太极拳展演赛举行

2021年09月06日14:46 |
小字号

9月5日,2021海南儋州“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之太极拳展演赛举行。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林晓云 摄

9月5日,由儋州市旅文局主办,市太极拳协会承办的2021海南儋州“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之太极拳展演赛在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全市15支队伍,共13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集体太极拳类和集体太极器械类两类。经过激烈角逐,那大慧华太极一队表演的《陈氏26式太极拳》荣获集体太极拳类第一名;那大银河太极二队表演的《42式太极拳》、白马井镇太极一队表演的《陈氏56式太极拳》荣获集体太极拳类第二名。王五镇太极队表演的《陈氏49式太极剑》荣获集体太极器械类第一名;西培太极二队表演的《陈氏49式太极剑》、八一糖厂太极队表演的《陈氏24式太极扇》荣获集体太极器械类第二名。

市旅文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此次比赛旨在倡导全民健身,增强群众身体素质,助推文体旅融合,也为明年在儋州举办的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营造浓厚氛围。

(来源: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