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乐城管理局副局长刘哲峰服贸会上推介乐城新变化

2021年09月06日15:10 |
小字号

近日,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刘哲峰身穿带有博鳌乐城logo和官方公众号二维码的马甲在现场作推介,吸引了众多企业代表的目光,大家纷纷扫关注“乐城发布”,并向刘哲峰副局长询问了解乐城先行区相关情况。

在海南专题推介会上,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刘哲峰从园区规划定位、营运发展、先行先试成果等方面推介乐城先行区,向国内外企业抛出“橄榄枝”,并介绍了当天同步在海口发布的乐城全球特药险2021版有关情况。

做完推介的刘哲峰刚下台落座,就有五、六名参会企业代表围过来跟他建立联系。刘哲峰向企业表示,乐城享受“国九条”1.0版、2.0版的特殊政策,今年,多个国家部委联合出台的《关于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放宽市场准入若干特别措施的意见》又赋予乐城新的先行先试政策,将使乐城发展医疗服务产业迎来更广阔的空间,欢迎国内外企业与乐城进行合作。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