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道路年久失修影响出行,网友给海南省委书记留言获回复

2021年09月06日16:2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9月1日,有海南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留言,称东方市八所镇皇宁村大道年久失修,道路坑洼不平,望督促市县相关职能部门履行职责,尽快重建修复该公路。9月3日,东方市市政园林环卫事务中心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回复称,该道路已纳入“东方市2019年度黄土裸露整治硬化工程(第十片区)”建设范围内,现已进入招标阶段,将于2021年9月10日开标,本月底前即可进场开工,力争今年内建成。【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尊敬的书记,向您反映一个问题,那就是海南省东方市八所镇皇宁村大道,年久失修,至今已有六七年。道路坑洼不平,平时车辆爆胎事故频繁发生,雨时整条公路被水掩盖,无法行驶。去年海南省人民政府印发了《海南省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琼府办〔2020〕35号),但是该公路至今仍未修复,现恳请省委领导介入督促市县相关职能部门履行职责,尽快重建修复该公路,特此为盼。

回复原文

东方市市政园林环卫事务中心

网友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网的留言后,我们十分重视,将反映问题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经查,您反映的道路已纳入“东方市2019年度黄土裸露整治硬化工程(第十片区)”建设范围内。该项目建设资金已于2021年8月份分别通过市委财经委员会第16次会议、十五届市政府第136次常务会议、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49次(扩大)会议,市市政园林环卫事务中心作为项目业主正按项目流程加快推进,现已进入招标阶段,将于2021年9月10日开标,本月底前即可进场开工,力争今年内建成。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刘阳阳整理)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