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爱心企业再捐款10万元支持“圆梦行动”

2021年09月06日18:23 |
小字号

9月5日,2021年海南省希望工程助力乡村振兴圆梦行动—— 海南万佳家居装饰广场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海口举行。这是海南万佳家居装饰广场携手行业企业连续第8年向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捐款,捐款数额达51万元,共资助大学生102名。

发放仪式现场向20名优秀低收入家庭大学生每人发放5000元助学金。仪式现场,海南万佳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雄向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副秘书长符文生递交10万元捐赠支票,符文生副秘书长向海南万佳实业有限公司、索菲亚柜类定制专家、海南鑫福信贸易有限公司-冠珠瓷砖、海南金地建材贸易有限公司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仪式上,符文生副秘书长对海南万佳家居装饰广场在今年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仍继续支持海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的爱心善举给予高度赞赏,并勉励受助学子要在困苦中始终保持昂扬向上、永不气馁的精神劲头,坚定理想、苦练本领、锤炼品格 、增长才干,未来接过爱心接力棒,尽己所能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海南万佳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雄在致辞中表示,海南万佳家居装饰广场多年来坚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未来也会继续将公益事业坚持下去,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