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

“情系农垦杯”老年人高尔夫球邀请赛今日在海口开竿

2021年09月07日14:13 |
小字号

2021年海垦老年人体育协会“情系农垦杯”老年人高尔夫球邀请赛,于9月7日上午在海口美兰高尔夫球场开竿。来自省高尔夫协会常青队、省老年人体育协会高尔夫球队、省农垦老年人体育协会高尔夫球队等63人参加了此次邀请赛。

邀请赛上,海南省农垦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罗坤金致辞表示,“高尔夫球这项运动,不仅可以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和体育活动,同时能够加强省内高尔夫球队伍之间的交流切磋和深厚友谊。”并对邀请赛的圆满完成表达期许。

开球仪式。符鹰摄

随后,6名老领导进行开球仪式,由此拉开了本次高尔夫球邀请赛的序幕。本次邀请赛,采取自由组合成若干个比赛小组,主要以相互交流、切磋球技为主,不分胜负、不作颁奖,整个赛程仅用三个小时。

据悉,海垦老年人体育协会一直积极开展各项体育运动,目的是为农垦的老年朋友们提供一个交流平台的同时,促进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发扬全民健身精神。虽然都是老年队员,但大家各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展现了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海垦老年人体育协会“情系农垦杯”老年人高尔夫球邀请赛,由海南农垦潮汕知青黄武波赞助、海南农垦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海南佳宁娜食品有限公司协办。(来源:海垦老年人体育协会)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