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乐东破解难点打通堵点 确保中兴生态智慧总部基地项目加快建设

2021年09月07日21:15 |
小字号

今年来,乐东黎族自治县以“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为契机,下沉到项目建设现场,破解难点打通堵点,全方位推动中兴生态智慧总部基地项目建设,促进乐东高质量发展。

9月3日,中兴生态智慧总部基地项目建设工地上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忙碌的施工建设。记者了解到,作为省重点项目的中兴生态智慧总部基地项目在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县政府“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推动下,项目方和施工单位精心组织、科学调度,抓紧组织人力、物力,在落实好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和环保措施的前提下,抢抓工期、赶超进度,目前已完成一期工期总工程量的80%,二期也加紧施工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为乐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今年以来,乐东积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查堵点、破难题,以项目为重,紧盯项目推进时间节点,主动对接、靠前服务,解决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项目建设,服务好项目,加快推动中兴生态智慧总部基地项目建设,为建设美好新乐东和海南自贸港奠定基础。

据了解,乐东中兴生态智慧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为20亿元,总规划占地面积472亩,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不含地下建筑面积),该项目以节能环保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核心,重点突出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主要规划建设企业总部基地区、企业研发基地区、特色设计中心与创新孵化区、中兴环保集团海南研发与展示中心区、综合配套服务区等。项目建成后计划引进300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推动乐东经济快速发展。(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