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乐东各团镇委多举措开展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2021年09月08日12:39 |
小字号

近日,乐东黎族自治县各镇团委根据团省委及团乐东县委关于开展2021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工作的要求,开展“三减一节”行动。推进“减霾:守护蓝天”“减塑:守护净土”“减排:守护碧水”“资源节约:青年先行”四大活动,广泛开展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增强青少年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培养生态道德和行为准则,发挥生态环保生力军作用,在全县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一是加大宣传,增强节能减排意识。各团镇委通过线上宣传的方式,利用美篇、LED显示屏、挂横幅标语、走街串巷分发宣传手册、学校宣教等方式渲染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的浓烈氛围。

二是落实行动,积极践行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自9月3日以来,各团镇委积极落实行动,组织志愿者到集市、学校、社区等不同领域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实践,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低碳发展理念、节能降碳知识,提高群众低碳意识,倡导群众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营造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

此次活动各团镇委发放节能减排宣传材料共计20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低碳环保意识,践行绿色生活方式,营造绿色低碳的社会氛围,推动形成崇尚节能、绿色低碳的社会新风尚。(文/图 共青团乐东黎族自治县县委)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