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双边转银团贷款”业务 支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

2021年09月08日13:49 |
小字号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战略,深度服务战略新兴产业,切实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成功投放首笔双边转银团贷款业务。

某公司是海南省重要战略新兴产业,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在了解到该公司存在银行短期债务即将到期,有新增授信补充流动资金需求,主动对接,设计综合服务方案,结合银团贷款“资本集约、风险分散”的优势,联合中信银行国际(中国)有限公司组建双边转银团贷款一亿元支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获得了该公司的认可,满足其短期流动性需求的同时,降低了融资成本。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工作,紧跟国家重大战略布局,围绕客户需求,强化创新能力、金融服务能力。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持续发挥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紧紧围绕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聚焦绿色金融、战略新兴产业等重点方向,运用金融产品及服务,不断夯实服务实体的经营能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中信银行海口分行 尤豫)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