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信守温度 用心服务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金融服务获好评

2021年09月09日14:45 |
小字号

“感谢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的帮助,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收到了来自客户梁先生印有“业务精通细致,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和感谢信,以感谢银行专业、贴心的金融服务。

该公司客户因债权债务问题需开立清算组临时账户,该性质账户较复杂且因恰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线上化改革,申请人在线办理清算组备案的,登记机关不在发放《备案通知书》,客户非常急切需要办理清算业务,赴多家银行咨询未果,后经朋友介绍来到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进行咨询办理。银行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协调,与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等多方渠道沟通,了解并学习最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优化新模式,该客户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准备相关资料,顺利完成了该项业务的办理,及时地解决了公司债务清算问题,并在规定时间内注销了该银行账户。客户对银行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和工作效率给予了好评。

面对梁先生的感谢,该行工作人员表示“思客户之所虑,急客户之所急,秉承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始终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用心服务”。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提升服务客户水平及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理念。(中信银行海口分行 杨雨)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