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儋州白马井镇举行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年09月09日20:45 |
小字号

9月8日,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儋州白马井镇举行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对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业绩和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受表彰的全镇教育战线先进集体有白马井镇中心学校、白马井中学、白马井实验小学、藤根小学和马口井小学等5个学校。受表彰的个人累计有刘海义、黎秀奎等57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在大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白马井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寄语他们要坚守初心育人,坚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神圣使命,帮助孩子们实现全面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教育引领未来,既是传承人类文明的载体,更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白马井镇党委、政府要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秉承师道,以行垂范、以身作则,始终把传承知识、塑造灵魂、实践理想作为最高追求;要锤炼师艺,养成严谨求真的治学态度,不断更新教育观念,改进教学方法;要常存大爱,把真、善、美的种子播撒到每个孩子的心田。

白马井镇党委、政府班子有关领导,白马井镇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以及受到表彰的教育占线的人员参加会议。(儋州融媒中心 夏佟)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