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洋浦连续七年举办爱心助学活动 惠及学生200余人

2021年09月09日21:05 | 来源:洋浦政务
小字号

9月9日上午,洋浦举行“圆梦大学 爱心助学”结对行动捐助仪式,这是洋浦连续七年举办此项活动。截至目前,活动已累计资助学生214人,发放助学金60.3万元。

2015年,洋浦启动“圆梦大学 爱心助学”活动。七年来,活动得到了区内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累计收到40余家企事业单位和爱心人士的资助款,资助学生214人,发放助学金60.3万元。

今年的“圆梦大学 爱心助学”结对捐助活动,得到了控股公司、洋浦国际、金海浆纸、中国银行海南分行、海南银行洋浦支行、汇智石化、逸盛石化、中海发电8家企业和3名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他们现场为32名贫困大学新生每人发放了爱心助学金3000元,以实际行动助力洋浦的教育事业发展。

捐赠仪式还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了“心系洋浦 功德千秋”金色牌匾,呼吁社会各界继续弘扬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持续关注困难学生、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推进洋浦公益事业发展。

本次结对捐助学生名单是经各社区(村)准报、办事处实地核查、社会发展局审核并面向社会公示后敲定的,确保了该助学金发到最需要帮助的困难学生手中。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