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洋浦保税港区建成新厂房 多家企业“预约进驻”

2021年09月09日21:09 | 来源:洋浦政务
小字号

以标准厂房建设减轻企业的非生产性投入,让企业“轻装上阵”,这是洋浦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招商引资的重要举措之一。

近日,洋浦保税港区又一新厂房基本建成,目前多家企业正在陆续签订落户协议,“自贸港样板间”持续释放吸引力,加快烧开保税港区“这壶水”。

洋浦保税港区标准厂房(含海外仓)项目目前已完成主体建设,正在开展绿化种植和垃圾清扫等收尾工作。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三栋标准厂房、 三栋海外仓和一栋办公楼,目前施工节点已经基本完成,预计9月10日交付甲方初验。项目整体通过验收后,近期将交付业主使用。

洋浦保税港区标准厂房(含海外仓)项目总投资约3.9亿元,项目用地92亩,总建筑面积为84033.69㎡,采用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经过前期的招商引资,目前已有国佑、健合、华策等5家企业签订落户协议,一号牧场、临沂顺华等企业正在洽谈落户事宜。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