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白沙65户纳税人获评A级纳税信用等级

2021年09月09日23:59 |
小字号

白沙税务局召开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代表座谈会,通报了白沙纳税信用评价情况,2020年,白沙参与纳税信用评价的纳税人共1070户,其中65户纳税人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为A级。

据悉,获评A级纳税人可享受税务机关主动向社会公告年度A级纳税人名单、可一次领取不超过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需要调整增值税发票用量时手续齐全的即时办理等守信激励措施;连续3年被评为A级信用级别的纳税人,还可以由税务机关提供绿色通道或专门人员帮助办理涉税事项;同时,纳税人信用等级越高,“银税互动”普惠性金融政策支持的力度越大。

“做好纳税人纳税信用等级评定是白沙税务局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之一。”国家税务总局白沙黎族自治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持续推进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持续鼓励企业诚信经营、依法纳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助力白沙县诚信纳税企业行稳致远。(白沙融媒体中心)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