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白沙开展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

2021年09月10日00:00 |
小字号

近日,白沙召开2021年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工作会议,计划于9月10日前分别对全县11个乡镇的出版物经营单位、中小学校以及校园周边商铺进行检查,做好白沙出版物市场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整治出版物市场乱象。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对各发行单位和中小学校等加强业务指导,建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目标责任体系和责任追究体系,积极探索各部门联动配合的工作方式和工作机制;各检查小组要认真按照检查内容、要求开展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切实规范出版物市场秩序。

会议结束后,检查组随即前往县城万家惠超市、新华书店等地开展专项检查。

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由白沙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由白沙县新闻出版局、县“扫黄打非”办、县教育局、县旅文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抽调人员组成五个专项检查组。(白沙融媒体中心)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