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昌江叉河镇改造常年积水涵洞 方便群众出行

2021年09月10日11:32 |
小字号

昌江黎族自治县叉河镇老宏村至叉河镇居委会铁路涵洞路段是老宏村等村村民出行必经之路。由于该涵洞地势低洼,造成常年积水,遇到下雨天时基本无法通行,这给村民出行带来很大困扰,近年来,附近村民多次信访反映该问题。“之前这个涵洞平常积水就有20至30厘米。一到下雨天,积水更严重,车开进去就会熄火,基本不能通行,非常不方便。”老宏村党支部书记刘琦贵说。

据了解,该铁路涵洞路段涉及省里有关铁路部门等多个部门。为此,叉河镇委镇政府多方协调沟通,经过前期工作,终于在今年4月启动铁路涵洞改造,在原有的涵洞基础上,建设沉砂池,将涵洞底部垫高,有效解决了涵洞积水问题。改造后的涵洞,方便了叉河镇老宏村、叉河村、叉河社区等地群众以及附近企业员工的出行,受益群众达5000余人。

“以前涵洞经常积水,出行不便。现在好了,不积水了,出行很便利。”叉河村村民李世芳说,她是叉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的一名保洁员,每天上下班都要经过这个涵洞。(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