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儋州表彰一批优秀教师和先进集体

2021年09月10日20:32 |
小字号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儋州市召开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一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激励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市委常委、秘书长肖发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勇,副市长吴振兴,市政协副主席王凌融出席会议并为获奖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会上,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剑宣读全市教育系统教师节表彰决定。会议共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10个、优秀党务工作者20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教育系统先进集体5个、十佳校长(园长)10名、先进教育工作者30名、优秀班主任60名、优秀教师100名、教坛新秀13名、优秀教育乡村振兴专干15名。

吴振兴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

“今天获得‘优秀教师’称号我很开心,感到非常荣幸。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立足自身岗位,更加努力工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多样化的人才。”从事教育工作已有19年的白马井中学老师张义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据了解,一直以来,儋州全市教育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市教育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一是合作办学形式多样,优质教育资源不断增多。二是“两个比例”持续上升,学前教育服务能力显著增强。三是中小学办学层次逐年提升,教育质量显著提升。四是职业教育发展迅速,学生就业得到充分保障。五是人才政策落地生效,师资配置进一步优化。(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符武月)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