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年海南省青少年羽毛球公开赛激情挥拍

2021年09月11日22:26 |
小字号

9月11日,2021年海南省青少年羽毛球公开赛在海口挥拍,来自全省各市县近400名运动员齐聚一堂,展开为期2天的角逐。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比赛分甲、乙、丙三个组别,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单项。比赛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加附加赛,直至决出录取名次。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吸引了海口、三亚、乐东、琼中、琼海、陵水、临高、澄迈等多个市县的羽毛球青少年球手参加。琼中羽协的黄教练表示:“琼中羽协共有7名球员参赛,这是我们第三次参加省青少年羽毛球公开赛。每次比赛结束后,我们运动员回到琼中后会更加刻苦训练,因为他们看到了自身与高水平运动员的差距。这个赛事为我们下面市县的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此外,负责本次比赛的赛事组委会制定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在比赛场馆入口处对所有入场人员进行体温核查,并查询14天行程轨迹和健康码,做好登记,保证比赛稳中有序进行。

本次比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易长桂)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