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保亭召开全县宣传委员工作会议暨农家书屋建设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2021年09月13日11:20 |
小字号

近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全县宣传委员工作会议暨农家书屋建设管理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全省宣传部部长工作会议暨农家书屋建设管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我县农家书屋建设、管理等情况。

据了解,截至到2021年9月全县共有农家书屋71个,分布在全县9个乡镇政府和60个村委会、2个社区,实现村(社区)文体活动室全覆盖并免费开放,每个农家书屋设有图书阅览室、电子阅览室等场所,配套桌椅、电脑等设备,配备图书2380册以上,并录入县图书馆书库目录。目前已有9个乡镇书屋及15个村级书屋实现了通借通还,农家书屋已成为保亭乡村广大群众最为重要的文化服务场所和全民阅读的主阵地。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文振雄出席会议并就提升我县农家书屋建设管理水平提出工作意见,要求把农家书屋建设好、管理好,充分发挥其在文化振兴中的重要作用,促进乡村振兴。

会上,保城、新政、三道等3个乡镇宣传委员就加强和提升农家书屋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来源:保亭电视台)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