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乐东第一小学揭牌

2021年09月13日19:10 |
小字号

9月9日上午,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乐东第一小学举行揭牌仪式暨开学典礼,这是乐东为加快推动教育均衡发展,与首都师范大学合作办学,以新的教育理念推动乐东教育发展的举措。

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广军,县委常委肖峰,县政府副县长陈卫华,首都师范大学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副校长刘征出席并为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乐东第一小学揭牌。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乐东第一小学校长杨艳丽表示,学校将站在新起点上,以先进的办学理念,办好教育,加大与北京学校的互动,让师生共享首都的教育资源。学校将加强专业培训,加快理念更新,出名师,办名校,把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乐东第一小学真正办成“面向未来、赋能未来、成就未来”的人才摇篮,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县教育局局长覃章彪和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也分别发言。

据介绍,该校是乐东“两校一园”重点工程建设项目,通过与首都师范大学联合办学,把首都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引进乐东,高起点推动乐东教育均衡发展,把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乐东第一小学打造成北京与海南联动办学的标杆,以先进的办学理念,优质的教育资源来带动乐东教育发展。(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