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昌江以更加扎实的成效迎接全省巩固脱贫成果督查工作

2021年09月13日19:27 |
小字号

10日晚上,昌江黎族自治县县委书记、县委实施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组长陈儒茂在县机关办公楼九楼电视电话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国家乡村振兴局2021年考核评估会议精神和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精神,部署迎接全省巩固脱贫成果评估工作。他强调,要全力扛牢责任、担当实干,以更加扎实的成效迎接全省巩固脱贫成果督查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组长林谟谐,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出席会议。

林谟谐传达学习国家乡村振兴局2021年考核评估会议精神和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精神。

陈儒茂指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铺好乡村振兴基石,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底线目标。10月底11月初将迎来首次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省里9月中旬将组织全省各市县开展2021年巩固月脱贫成果督查工作,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督查工作,切实增强做好督查工作紧迫感、责任感,通力合作,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迎检各项工作。

陈儒茂强调,要正视昌江在巩固脱贫成果的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及巩固成效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大力度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巩固好脱贫成果。要压实各级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严格对照责任分工,逐一查缺补漏,加大力度补短板,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并对照迎检材料清单完善相关台账。要做好政策宣传,提高群众满意度,以更加扎实的成效迎接全省巩固脱贫成果督查工作。

会议审议了《2021年第三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入库项目》《昌江黎族自治县帮扶联系人选派管理办法》,听取昌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交叉检查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

王春天、王小荣、文艳、林高凤、黄华星、陈国斌、钟帅、张惠红等县领导,以及县委实施乡村振兴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乡村振兴大队长、各专项工作组组长、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昌江县督查组成员参加会议。(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