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儋州市2021第二场“消费助农”大集市在鼎尚广场开市

2021年09月13日19:32 |
小字号

9月11日,为期两天的儋州市2021年“消费助农”大集市(第二场)在鼎尚广场热闹开市,全市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纷纷开启爱心助农模式,掀起一波消费助农热潮。

9月10日至11日,为期两天的儋州市2021年“消费助农”大集市(第二场)在鼎尚广场热闹开市。图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强来到集市现场购买农产品支持“消费助农”行动。

“鸡多少钱一斤?”“蜂蜜卖得如何?”“你这果酒酿得不错。”当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强、市政协主席谢雄峰等市领导来到集市现场,详细了解各摊位上的助农产品,关切询问产品产地、销量等情况,对农产品品质精良、包装精美给予点赞,并扫码下单购买了儋州鸡、鸡蛋、蜜薯、绿豆等本地特色农副产品。

王克强说,今年是乡村振兴开局之年,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率先垂范,主动参与消费助农,把开展消费助农活动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的重要内容,支持脱贫地区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壮大。

谢雄峰说,各级党员干部职工要通过热心公益采购,为儋州市各类农产品销售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挥促进作用,以实际行动消费助农。要积极传播消费助农理念,争做消费助农行动代言人,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宣传”的良好社会氛围。

“消费助农”大集市现场。黎有科摄

当天上午,市领导肖发宣、张思峰、傅晟、王建斌、吴振兴、侯启江纷纷来到集市现场下单购买农副产品,用实际行动支持消费助农,并鼓励农户继续努力,依靠双手走上致富路,过上幸福生活。(儋州融媒全媒体 韦斌)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