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自贸港琼海城市推介会签约项目43个 签约额超5.8亿

记者袁宇
2021年09月14日09:32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论坛效应凸显 链接优势资源

  9月12日,海南自贸港琼海城市推介会暨年度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以下简称推介会)在琼海博鳌举行,共签约43个项目,签约额超5.8亿元。

  本次推介会以“拥抱琼海,共赢未来”为主题,通过播放宣传片、推介演讲、座谈交流、项目签约发布等多种形式向到场的300位嘉宾充分展示了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的琼海城市形象、优势资源以及合作机会。省内相关专家还对海南自贸港建设进行全面推介。

  推介会上举行了琼海年度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43个,签约金额超5.8亿元。其中,博鳌定期定址品牌论坛效应凸显,43个签约项目中,定期定址论坛项目39个,占比高达56.31%;招商项目质量较高,项目涵盖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包括高端旅游配套、高端人才培养、数字贸易等项目。

  琼海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琼海市都在不断加大优化营商环境的推进力度,通过创新审批流程、企业服务和监管等,即使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也落地了一批又一批高质量的合作项目,为琼海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博鳌时代智库中心、韩忠朝院士干细胞第三方检测中心和博鳌生态环邮主题邮局成功落地博鳌,未来将扎根琼海,通过链接各方优势资源,实现价值转化,为琼海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