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无房产证孩子上学难 东方教育局:已安排学校接收

2021年09月14日13:56 |
小字号

近期,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东方市委书记留言,表示因没有房产证当地教育局未能安排孩子上学,如今孩子只能在家玩耍无学可上,希望政府走访调查帮助孩子入学。东方市教育局看到留言后十分重视,及时与家长沟通,并根据全市公办学校的学位情况,安排孩子在城区3公里以内的第二思源实验学校接收入学。【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本人在市区东海路东升街东七巷25-3号有自建房长期居住20余年,附近所有邻居均能证明,社区居委会也有登记长期居住记录,因没有房产证当地教育局未能安排我的孩子,如今孩子只能在家玩耍无学可上,希望人民政府能确确实实的实地走访调查,以帮助我的孩子能像其他小孩一样能够有学可上。

回复原文

东方市教育局

网友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网的留言后,我们十分重视,将反映问题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该适龄儿童与家长为乡镇户籍,无法提供城区学校相应的入学材料。9月2日,该家长已到教育局反映情况,教育局工作人员与家长沟通,并根据全市公办学校的学位情况,已安排在城区3公里以内的第二思源实验学校接收入学,并不存在没有学上的情况。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整理编辑:刘瀚涛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