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市崖州区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迎验收

2021年09月14日14:14 |
小字号

近日,海南省旅文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验收组组长周安伟带队到三亚市崖州区,对崖州区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进行实地验收。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崖州区委书记马育红,崖州区人民政府代区长童立艳出席验收评审工作会议。

验收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崖州区创建工作专题汇报,观看了创建工作汇报片,随后对崖州区旅游监控中心、崖州古城、崖城学宫、保平村传统村落、崖州湾科技城规划展示中心、中国海洋大学三亚海洋研究院、崖州湾科技城文化客厅等点位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验收反馈会上,验收组向崖州区通报了检查验收情况。马育红在表态发言中说,针对验收组提出的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验收过程中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崖州区将对标对表予以整改,不断完善全域旅游发展的体制机制、政策措施和产业体系,把促进全域旅游发展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从区域发展全局出发,统一规划,整合资源,凝聚全域旅游发展新合力,增强全域旅游发展新功能,确保全域旅游发展工作取得新实效,奋力推动崖州区全域旅游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崖州区委宣传部 吴晓媛)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