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白沙36家民营企业捐资58万余元 帮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2021年09月14日23:13 |
小字号

截至9月13日,白沙县工商联共收到了36家民营企业捐资58.39万元,帮助山区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据介绍,36家民营企业涵盖了房地产开发、文化传媒、酒店商务等行业,海南家园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为目前捐款额度最高,其余企业捐款从1000元至2万元不等。海南家园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涛说,该企业到白沙投资建设以来,每年的都积极参与爱心助学活动,希望白沙的学子们能够早日学业有成,回来建设家乡。

“民营企业发展得好也从另一个方面印证了白沙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白沙县工商联将继续做好民营企业的组织工作,为民营企业提供坚强后盾,为民营企业的发展、为广大学子的学业和白沙投身自贸港建设贡献工商联的力量。”白沙黎族自治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江说。

除了投身白沙的教育事业,近年来,白沙广大民营企业已成为了白沙纳税、稳岗就业的主力军。截至目前,白沙民营企业可提供就业岗位超过了25000个。(白沙融媒体中心/文图)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