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昌江今年将建130个充电桩 已建设73个充电桩

记者张文君 特约记者黄兆雪 通讯员冯定坤
2021年09月15日09:29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昌江黎族自治县今年将建设130个充电桩,覆盖了8个乡镇及县城10个小区,目前,已完成73个充电桩建设。这是记者9月14日从该县工信局获悉的。

  9月14日,记者在石碌镇御南山小区的施工现场看到,现场摆放着充电桩,工人正准备安装。“该小区计划安装5个充电桩,预计9月30日前完成建设并投运,将解决小区住户电动汽车充电难问题。”昌江县工信局信息化室负责人王超说,今年昌江计划在县城石碌镇10个小区建设60个充电桩,目前已完成和泰小区、和悦小区、紫金城小区、税务综合楼小区和税务局机关楼小区等5个小区充电桩建设。

  据了解,今年省下达昌江的工作任务是建设充电桩70个。目前,昌江已超额完成任务,将在年底前建成130个充电桩,主要分布在乡镇、小区、政府办公区、文化体育场所、旅游景点、宾馆酒店、公共停车场等公共区域,进一步扩大充电桩覆盖面。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