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昌江举办首届“工会杯”基层医务人员全员技能竞赛

2021年09月15日09:39 |
小字号

为营造比超赶学、进取成才的良好氛围,加快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向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11日上午,昌江黎族自治县县卫健委联合县总工会共同举办的昌江“工会杯”首届基层医务人员全员技能竞赛在昌江医疗集团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开赛。

竞赛共设置了全科、内儿科、外科、妇产科、急救、中医、护理、公共卫生、乡村医生和医技组10个组别。

来自全县15家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的114名基层医务人员参加竞赛,通过笔试和实际操作,分批次对理论知识、疫情防控操作和科室专业操作进行考核。

比赛过程中,医务人员奋力拼搏,沉着应战,展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在笔试现场,他们认真答题、一丝不苟;在实际操作时,他们有条不紊、思路清晰,纷纷以熟练的工作技能展现着自我,充分展示了我县医务人员的专业涵养和职业风采以及应急实践能力。

来自县级医院副高级职称以上的专家担任裁判,现场根据参赛医务人员的操作步骤进行评分,并给予指导建议。

“参加急救组竞赛的医生,希望参加这次比赛能获得好的成绩。”乌烈镇中心卫生院参赛医生官现攀说。

(来源: 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