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儋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1年09月15日09:49 |
小字号

9月13日上午,儋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加快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市委常委、秘书长肖发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主动担当、真正作为,广泛凝聚全民动员、干群同创的强大合力,自行协调好人员,把每一个文明细节落实到位,对照测评项目和标准要求,认真对照问题清单,抓好问题整改,积极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达标。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凝聚共识,认清形势,迅速行动起来,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明确责任,加强统筹检查,做到监督有力,落地见效,形成上下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要提炼总结好经验,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开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镇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精气神,在细节和薄弱环节上下功夫;各单位领导要亲力亲为,下沉指挥,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大通报约谈和考评奖惩力度,对措施不力、推诿扯皮、行动迟缓的单位和人员坚决严肃问责。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督查发现问题汇编视频,并通报近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市委宣传部、市旅文局、市财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