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定安县文化发展中心挂牌成立

2021年09月15日08:21 | 来源:定安发布
小字号
原标题:定安县文化发展中心挂牌成立

9月13日,定安县文化发展中心挂牌仪式在田洋公园文体广场举行。县文化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部分社会团体代表参加仪式。

定安县旅文局相关领导为定安县文化发展中心揭牌。

据介绍,定安县文化发展中心为县旅文局下属的副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以公益性、普惠性、服务性为主要性质的公共文化服务机构,由文化馆、图书馆和博物馆三馆合并组成,主要负责定安县公共文化资源的管理与运营,协调组织开展群众文化工作,开展图书报刊、文物挖掘、展览、研究工作,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地方文献等保护与开发工作。

“定安县文化发展中心的揭牌,是定安文化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建设功能完善、设施先进、环境优美的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是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必然要求。在县委、县政府对定安文化传承与发展的重视和领导下,我们将继续为群众献上优秀的文化作品,充分发挥文化的力量,进一步提高定安县文化品位,打造浓厚的文化气息和文化氛围。”县旅文局副局长王昌辉介绍道。

据了解,定安县文化发展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推进定安县文化传承与发展,开创定安县文化建设新局面,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下一步,县文化发展中心将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创新,在新征程中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不断向前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文化力量。

来源:定安县融媒体中心 王琳文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