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美兰区部署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2021年09月15日19:49 |
小字号

9月14日,美兰区召开会议,对中秋国庆假期重要时段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全力以赴保障全区假期安全。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要充分认识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切实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高质量抓好落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压实压紧责任制,织密织牢“安全网”。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个必须”要求,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联合监管,突出重点加大力度,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由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牵头负责落实本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和整治。三是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到岗到位。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无阻,做到突发情况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确保中秋国庆假期社会和谐稳定。(美兰区宣传部 陈尾娇)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